对角巷93号老板娘

写手小白 初次写作还望喜欢
纯纯hp粉,喜欢磕原著cp😄
心上人:韦斯莱双子,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西里斯,西奥多..等一系列hp角色😆😆
最后,伟大的梅林,我发誓我爱他们,直到永远

【HP】飞行课

——救命啊,伊莉丝!

——这扫帚真的可以拿去当学校古董收藏了




拉文克劳的课大多都和赫奇帕奇一起,这就形成了一种比较极端的对比,因为可以说几乎无论什么课程,拉文克劳总能表现的优异。当然,除了霍琦女士的飞行课。


“我的梅林啊,为什么拉文克劳会有飞行课啊,我宁愿写上五篇恐怖魔药学论文,也不想骑着那破烂的扫帚在天上飞来飞去,”又一个人趴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的沙发上抱怨着即将到来的飞行课。


“行了安东宁,你已经抱怨了半天了,如果你继续制造噪音,我倒是很乐意给练习一下我的禁言咒。”迈克尔·科纳坐在沙发的另一侧,或许眼前人的聒噪已经打扰到了他,他合上了手中的书,尝试着让他安静下来。


伊莉丝一直在看着迈克尔·科纳,他是个魔药天才,无论魔药课上斯内普教授提出做什么魔药,他总是能获得教授的一句夸赞,这是很多人都羡慕不来的,伊莉丝也一样。


“迈克尔,我知道你不会这样的,你知道的,我是有多@#$^&%!$#...... ”


“这真是个漂亮的禁言咒,”佩蒂尔小声的惊叹。


“甜心,我觉得我突然有些头疼,很有必要去庞费雷夫人那看看,你能帮我向霍奇夫人请个假吗?”曼蒂突然抬起手扶着额头,表现出一副再不去医疗翼就要不行的样子。


“好啊,曼蒂,不过我建议你要先和庞费雷夫人商量一下,当她发现你并没有什么毛病的时候不会毫不犹豫地把你轰出医疗翼。”曼蒂怕高,这是伊莉丝最近发现的,她从不靠近寝室的窗户。


“甜心,为什么我们会有飞行课,我太需要双脚着地的安全感了。”曼蒂似乎也意识到装病的办法没用,垂头丧气的趴在沙发上,嘴里还在嘟嘟囔囔的抱怨着。


“我一直以为金加隆就是你的绝对安全感。”伊莉丝调侃着,刚准备起身却感到一阵天旋地转,她重重的跌坐回了沙发上。


“你怎么了?”曼蒂注意到了不寻常,关心的问。


“没事,可是是昨晚没睡好。”伊莉丝深吸了一口气,又给了曼蒂一个放心的眼神。


“孩子们,今天我们来学习新东西,上节课我们学习了如何控制扫帚飞起,像这样——up,看,这样就成功了,很简单,今天我们来学习初步的飞行,双腿跨在扫帚的两侧,像我这样骑在扫帚上,双手握紧扫帚,这更方便我们控制扫帚的方向以及稳定......”霍琦女士开始向学生们详细的讲解飞行的细节:“还有一点,千万不要飞得太高,那太危险了!”


“这扫帚都可以做学校的古董了,真是糟糕透了,”伊莉丝看着面前那把破旧的不能在破旧的扫帚嘀咕道。


操场上开始响起学生们此起彼伏的念咒声,伊莉丝就骑着扫帚摇摇晃晃的悬浮在距离只有地面几英尺,她觉得今天的阳光有些格外的刺眼,索性闭上眼睛静静地趴在扫帚上。


“救命啊,伊莉丝!我...我快要控制不住这个扫帚了!”


听到呼喊的伊莉丝猛地睁开眼,寻找着声音的主人——曼蒂正跟着扫帚不断的升空,她一只手紧紧地抓住扫帚,另外半个身子已经悬在空中,此时的她正带着颤抖的哭腔朝着伊莉丝呼救。


伊莉丝看着即将被扫帚摔下来的曼蒂,人已经顾不上寻找霍琦女士的踪迹了。她立马抓紧扫帚双脚用力蹬地,飞快地向曼蒂冲去。


“曼蒂!”伊莉丝已经试着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冲向曼蒂,但曼蒂俨然已经支撑不住了,开始迅速地下落。


就在曼蒂距离地面仅有不到二十英尺的高度,一个骑着飞天扫帚的男生突然出现紧紧地抓住了曼蒂的衣服,太好了!她被救下了。伊莉丝看到平安落地的曼蒂紧绷的神经终于放了下来。


但当她的扫帚刚要接近地面,那个救人的男孩就骑着扫帚离开了。


“伊莉丝,刚才实在是太刺激了!”曼蒂劫后余生的声音显然还有些颤抖。


“你没事就好,”伊莉丝勉强的回复,她觉得今天热得有些喘不上气,太阳亮的让人有些不适,刚准备开口又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袭来,伊莉丝只觉得周围的环境都在不断变得暗淡,自己却浑身无力,最终陷入了一片黑暗。


“伊莉丝!”她在倒下前最后看到的是曼蒂那张惊慌失措的脸。


当伊莉丝重新睁开眼睛时,自己已经被一帮同学围住,霍琦女士正蹲在自己的身旁。


“伊莉丝!你醒了,太好了,你差点吓死我了。”曼蒂现在的眼睛看起来红红的,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


“我没事,”伊莉丝说:“我没事的,霍琦教授,可能是昨晚不小心着凉了。”


“伊莉丝,你可把同学们都吓坏了,我说的不只是你刚才突然晕倒的事,”霍琦女士在确认伊莉丝暂时没事后紧张的神色终于有所缓和:“你刚刚竟然敢直接冲出去救人,你很有可能会被拽下去一起摔断脖子!”


“抱歉,教授,当时情况太紧急了,我来不及向您汇报。”伊莉丝默默地低下了头。


“你没出什么事真是梅林在保佑,”霍琦女士说:“下课记得去庞费雷夫人那检查一下,即使是着凉也要及时的治疗,知道吗?”伊莉丝突然觉得眼前的霍琦女士很温柔,至少现在是这样。


一场小插曲就这样结束了霍琦女士的飞行课。


霍格沃兹的医疗翼在城堡的二楼,这是伊莉丝今天才知道的。现在的她正被曼蒂胁迫的坐在了医疗翼的板凳上,庞费雷夫人细心地检查着她的身体。


“庞费雷夫人,请你好好为她检查一下,就在前不久她突然脸色煞白的倒在了地上。”曼蒂在一旁夸张的描述着之前的场景。


“同学,如果你继续这么喋喋不休的说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你赶出去。”庞费雷夫人说:“这里是医务室,病人们需要安静。”


曼蒂听到后很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没什么大碍,你应该只是有些低血糖,”庞费雷夫人在仔细的检查过后收起了她的仪器:“记得按时吃早饭,你们这些女孩子总是会为了身材节食,这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庞费雷夫人说着从兜里拿出几块巧克力:“像你这样的女孩子我见过太多了。”


伊莉丝的脸泛起了淡淡的粉色,她今早确实没有吃早饭,因为在起床后她突然想到昨晚那篇没写完的魔咒论文该如何结尾。


“甜心,你差点担心死我,你知道吗。”听到庞费雷夫人的话后,曼蒂原本的担心变成了她现在气鼓鼓的叉着腰看着伊莉丝,伊莉丝被她看的有些不太自在。


“行了,女孩们,你们可以离开这了,还有,要吃早餐”庞费雷夫人说完便开始驱逐她们。


“以后,你的每顿早餐必须吃完!”曼蒂严肃的说:“我会一直看着你把它们全部吃完。”


伊莉丝和曼蒂刚回到休息室就有几个姑娘围了过来。


“伊莉丝,你没事吧,你当时可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帕德玛一脸关切的询问。


“你当时的脸色可是差极了,白的像纸一样。”莉莎摸了摸伊莉丝的额头“体温正常。”


“我听她们说你今天在课上晕倒了,伊莉丝,”克里瓦特学姐说:“你们这群新生要照顾好自己,这是你们离开家的第一年,我可不希望你们中的任意一个出现什么意外。”


“我没事,学姐。”伊莉丝看着身旁都在关心着自己的朋友,有些腼腆的笑了笑。


“没事的,学姐,我们去过医疗翼了,庞费雷夫人说她只是有些低血糖。”曼蒂难得没有把庞费雷夫人的话全部说完。


“低血糖?那确实没什么大碍,我曾经也有过,但那滋味确实不大好受。”安东宁·戈德斯坦,一个很爱搞怪的男生突然冒了出来。


“你这家伙,又在偷听我们聊天。”曼蒂狠狠的给了安东宁一下,让他瞬间抱着头哀嚎起来。


“曼蒂·布洛赫,明明是你们聊天的声音大的让别人听的一清二楚。”安东宁埋怨的说:“而且我关心一下同学有什么错吗,”他现在看起来委屈极了。


“伊莉丝,外面有人找你,”埃里学长突然从门外走了进来,手上还拿着一个精美的盒子。


“我?”伊莉丝疑惑地看向埃里。


“韦斯莱找你,我以为你会知道。”埃里说。


伊莉丝这下更懵了,他们的交集似乎并不是很多,韦斯莱找她能有什么事。


“我的小伊莉丝,你现在没事了吧,庞费雷夫人说你是因为低血糖,你怎么会低血糖呢。”伊莉丝刚出门就被一个人用力的抱住,好一会才把她放开。


“赫斯珀?怎么会是你?”伊莉丝诧异的看着面前还穿着魁地奇球服的赫斯珀:“级长和我说找我的是韦斯莱”。


“是我拜托珀西的,他们级长之间更好沟通一些,”赫斯珀抬起胳膊蹭了一下额头上的细汗,紧接着提起了放在一旁的袋子:“我们刚才正在进行魁地奇训练,伍德突然注意到一个挂在空中的小姑娘,还好及时赶上了......”


伊莉丝听明白了,看样子赫斯珀一结束训练就直奔医务室了,只是她那个时候已经回宿舍了,所以只能又去拜托她的级长,赫斯珀这个家伙,还像以前一样喜欢小题大做。


“我只是昨晚些论文睡得有些晚了,赫斯珀,没你想的那样。”伊莉丝说着抬起手将赫斯珀脸上凌乱的碎发抚弄到一旁:“还有,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赶紧回去把你这身臭烘烘的魁地奇球服脱掉,难闻死了。”


赫斯珀在确定伊莉丝真像她说的那样没事后才肯离开,走之前还不忘笑嘻嘻地揉揉她的头:“你的艾格妮丝阿姨叮嘱我照顾好你们,小伊莉丝,你们要是在学校有点什么情况,我可没法交代。”


“行了,赫斯珀,我看你应该多照顾一下汉娜,而不是我!”伊莉丝伸出打掉了赫斯珀的手,送她离开了拉文克劳的塔楼。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