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93号老板娘

写手小白 初次写作还望喜欢
纯纯hp粉,喜欢磕原著cp😄
心上人:韦斯莱双子,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西里斯,西奥多..等一系列hp角色😆😆
最后,伟大的梅林,我发誓我爱他们,直到永远

【HP】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5)

——嘿,乔治,别真么快就出卖你的亲兄弟

——小家伙,这可是五加隆!




“伊莉丝,快醒醒,伊莉丝!”伊莉丝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到正在手忙脚乱穿衣服的曼蒂。“伊莉丝,我们要迟到了!”听到这话,本来还有些困意的她瞬间清醒的看向柜子上的闹钟。


“我们的第一堂课可能真的要完了!”曼蒂和伊莉丝抱着魔咒课的书朝着魔咒教室跑去。


“曼蒂,如果你还有力气说话的话,你或许可以跑得更快一些顺便帮我占个位置”剧烈的奔跑让伊莉丝的脸变得通红。


这真是我有生以来最狼狈的一天,伊莉丝心想。


但幸运的是,弗立维教授还没有来。


“梅林保佑啊,终于赶上了!”这堂课是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一起,她们两个人就在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注视礼中寻找着空余的座位。


“这两个是拉文克劳的?哈哈,没想到拉文克劳差点在自己教授的课上迟到”一个笑声传了过来,伊莉丝冲着声音的来源看去,那正是一个坐在赫奇帕奇位置上的男生——褐色的头发。


很好,我记住你了!


伊莉丝看到汉娜在和身旁的人交谈了几句,终于,那个男孩悻悻地闭上了嘴。


伊莉丝有些说不出的不快,也许是因为男孩的嘲笑让她丢了脸面,又或许是因为汉娜看到了她这么狼狈的样子,而且是在开学的第一节课。如果今天迟到的是汉娜,自己会不会只是狠狠的嘲讽她,想到这伊莉丝顿时觉得屋内的空气流通差极了,堵着她有些喘不上气。


“想什么呢,伊莉丝,刚才就看你魂不守舍的,弗立维教授讲的你听了吗?”曼蒂用魔杖戳了我一下。


“什么?”


“好吧,我就知道,你是完全没听进去,弗立维教授让我们展示他刚才教的漂浮魔咒,使这根羽毛漂浮起来。我知道,这个你肯定也没听对不对——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魔杖要这样,一挥......”


“羽加迪姆~ 勒维奥萨~”羽毛在曼蒂自言自语的时候飘了起来,“漂浮咒,我很熟悉,”伊莉丝和曼蒂解释了一下,但她看起来并没有很惊讶,伊莉丝想或许因为这里是拉文克劳,几乎每个人都能迅速让羽毛漂浮起来;而赫奇帕奇,在一群不停尝试让羽毛飞起,甚至还有几个让羽毛炸掉的人中,成功施咒的人显得尤其聪明。


“伊莉丝,你姐姐和你一起学过漂浮咒吗?”坐在我另一侧的帕德玛·佩蒂尔示意伊莉丝向汉娜看去。


“如果她愿意多和我看点书,而不是每天傻乎乎的摆弄着她的那些奇怪的植物,或许就不会被分到赫奇帕奇了,”伊莉丝说。


如果她能和我一个学院,我肯定能把她的魔咒教的很好,至少比赫奇帕奇的那群人要好,伊莉丝心想。


汉娜在那一遍又一遍地挥动着魔杖,麦克米兰家的那个男孩在旁边时不时出纠正,他的羽毛稳稳地漂浮着,看起来有不错的天赋。


忽然,伊莉丝注意到了那个褐色头发的小子,他此时正在用力挥舞着自己的魔杖了,伊莉丝看着他粗鲁的动作,微微的笑了一下。伴随“嘭”的一声,羽毛在他面前炸开了花,看到他被炸的满脸黝黑,头发竖起,拉文克劳的很多人笑出了声。


“哈哈哈,伊莉丝,我刚刚看你挥了下魔杖,紧接着他的羽毛就炸了,是不是你动的手脚?”曼蒂边笑边小声的问。


“什么?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伊莉丝无辜的说。


“其实你是个腹黑对吗,甜心?还好我们是好朋友,我可不想做任何让你记仇的事,因为直觉告诉我,下场一定会很惨!”曼蒂装腔作势害怕的耸了耸肩,“不过说真的,你做的实在太棒了甜心!听到他嘲笑我们的时候,我真想直接甩一个恶咒给他,现在他的样子真是滑稽极了。哈哈哈”


“哦,我的天,克里斯·莱曼德先生,或许你现在需要去一趟医疗翼,让庞费雷夫人看一下你的脸,”弗立维教授示意让所有人安静下来听他讲话。


“谢谢教授,啊哦....事实上我并不清楚羽毛为什么会炸,我一直控制的挺好的,嘶....不过我现在可能确实要去庞费雷夫人那里看看,我可不希望我英俊的脸庞因此受到损伤。”听得出,这位叫克里斯·莱曼德的赫奇帕奇很在乎他的脸。


几乎所有人在听到英俊的脸庞时笑出了声,而曼蒂则是笑的趴在了桌子上。


“梅林的胡子啊,这应该是我听到过最好笑的笑话了,伊莉丝,我觉得庞费雷夫人不应该只给他看看脸,还应该看看他的脑子,看看是不是给炸伤了,或许看看他的眼睛,不然怎么会给他创造出“英俊“”的幻觉。”曼蒂说话的声音并不算大,可拉文克劳的学生大多都可以听得见,就这样又掀起了一阵大笑。


 “伊莉丝!”一下课,汉娜就远远地叫住了伊莉丝:“早上在拉文克劳的长桌上我没有看到你,以为你不舒服,就给你带了份早餐,”曼蒂在看到汉娜拿出的早餐时表现得激动极了。


“啊,汉娜,事实上是我和伊莉丝都睡过了头,刚才在魔咒课上饿得要死,这早餐可以有我的一份吗?”听到曼蒂直接说出了睡过头这种糗事,伊莉丝顿时脸上一阵炽热。


“哦,当然可以,如果以后有需要,我可以带两份!”


“不!不需要,事实上今早只是个意外,汉娜,这样的错误我不会再有第二次!还有,没想到你最后使出了漂浮咒,很是令我欣慰。”看到汉娜手里的早餐时,伊莉丝确实有些诧异,甚至有点难以言喻的感动。


“嘿,看我遇见了谁,”伊莉丝抬头朝着门口看去,是昨天的那个韦斯莱,他正朝着某个人说道。


“是昨天的那个小家伙!”回应的果然是另一个韦斯莱。


“那个估计就是赫斯珀口中念叨的汉娜,”孪生中的一个说。


“看样子是,”另一个朝着伊莉丝的方向走进:“你们在干什么?难道也准备整蛊一下弗立维教授?”


“开什么玩笑!”曼蒂不可置信的叫了起来:“那可是我们的院长!”


“你现在的眼神真是越来越不好了,弗雷德,”另一个突然从汉娜身后冒出:“很明显她们在吃零食。”


“我还以为她们是一群和我们一样幽默的人呢,”弗雷德·韦斯莱在确定只是在单纯的吃东西后撇了撇嘴巴。


“像我们这样有趣的灵魂可并不多。”乔治·韦斯莱说。


“小家伙,要不要猜猜昨天晚上谁赢了?”乔治·韦斯莱突然凑到伊莉丝面前,她这才想起还有昨晚的赌约。


“赫斯珀?”


“乔治!”弗雷德·韦斯莱有些慌乱的叫到:“别这么快出卖你的亲兄弟!”


“你开始就知道赫斯珀会赢,对吗?”看着眼前这个韦斯莱的笑容,伊莉丝知道自己真的上了贼船了,她伸手向自己的口袋里翻找着。


  真不巧,金加隆落在床头了。


“汉娜,你有带金加隆吗?”汉娜摇了摇头。


“看样子只能下次给你了,”伊莉丝无奈的摊开手。


“没关系,小家伙,本店可以赊账。”乔治说。


“怎么,你需要钱吗?”曼蒂搭上了话:“多少?”


伊莉丝还没开口,曼蒂就从兜里拿出了十几枚金加隆。


“够吗?”


“够了,只要五加隆”伊莉丝说:“你怎么随身带着这么多加隆?”


“没办法,安全感。”曼蒂此时的笑容在伊莉丝的眼里渐渐透露出几分的贵气,她是真的有钱,伊莉丝想。


伊莉丝将五加隆递给了乔治·韦斯莱,两个韦斯莱显然也是有些愣住了:“其实只要十西可就好了。”


“我说过的,五加隆,赫斯珀如果知道我用十西可给她打赌会来折磨死我的。”


其实,伊莉丝很早以前就听说过韦斯莱,他们被一部分人称作纯血家族的叛徒,传闻说他们家里的孩子出奇的多,更是出了名的穷。伊莉丝在第一次看到他们身上穿着二手巫师袍的时候就已经确信了。


“小家伙,你真拿五加隆打赌?这可是个不小的数字。”弗雷德·韦斯莱仍然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一旁的乔治·韦斯莱相比较他已经接受了伊莉丝的行为收下了那五枚金闪闪的加隆。


“好了,赌注结清了,那我们就先走了!”曼蒂试图挡在伊莉丝和弗雷德之间:“别忘了我们还有一节草药课,亲爱的,那可是在最遥远的一号温室。”


“我的天!我答应过室友早点回去的,她们还在寝室等着我!”汉娜像是一只受了静的小兔子一样跳了起来:“伊莉丝,曼蒂,我可能要先走了,我们大礼堂见吧!”说完便抱起书冲着门口跑去。


“好了,两位韦斯莱先生,我确定我用五加隆打赌,现在我真的要去上课了,劳驾两位挪个步?”伊莉丝冲着眼前的两个韦斯莱说:“你们不会想让我在第一趟草药课上就迟到的对吗?”


“当然!”弗雷德·韦斯莱终于接受了这意外地五加隆,为伊莉丝她们让出路。


“再见,小家伙!”乔治·韦斯莱冲着伊莉丝离开的方向说道。


“再见,韦斯莱学长们。”

  

你们的点赞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