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角巷93号老板娘

写手小白 初次写作还望喜欢
纯纯hp粉,喜欢磕原著cp😄
心上人:韦斯莱双子,德拉科,哈利,塞德里克,西里斯,西奥多..等一系列hp角色😆😆
最后,伟大的梅林,我发誓我爱他们,直到永远

【HP】商机

——啊哦,看样子你们发现了很重要的商机

——不不不,小家伙,只能说我们碰上了位珍贵的客人,而且我们向来童叟无欺,保质保量。




昏暗的魔药教室里,斯内普教授穿着那身亘古不变的黑袍子穿梭在正在熬制魔药的各个小组中, 每次他经过伊莉丝身旁时,她都觉得一阵风从身旁刮过。


“这个老蝙蝠,神出鬼没的吓死个人。”曼蒂在伊莉丝耳边小声地埋怨,“每次对上他的眼睛,我都感觉背后一凉,稍微惹他不快就会扣分,这个老蝙蝠只会偏心那帮蛇院的家伙,哼!不过最惨的还是格兰芬多。”


事实上不止曼蒂,几乎所有人都害怕这位斯内普教授。听说在他的第一堂课就为难了哈利,并毫不留情地扣了格兰芬多五分,没人看不出他当时在很明显的针对格兰芬多。


伊莉丝理清思绪,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准备将豪猪刺放到曼蒂移放好的坩埚中时,突然耳边响起了“嘭”地一声。那一刻她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溅到了她的眼睛里,继而引发一阵的刺痛。


“哦,有人的坩埚炸了,甜心。”曼蒂倒吸了一口凉气:“一个赫奇帕奇的小子炸掉了他的坩埚,还被药水溅了满身,他身边的好几个人都遭了殃,那滋味一定不好受。”听到这伊莉丝意识到那药水可能也溅可能进了她的眼睛!


“曼蒂,我觉得我现在需要去一趟医疗翼,或许那个蠢货的药水也波及到了我。”伊莉丝用手捂着刺疼的眼睛,心里压着被波及到的怒火。


“我的梅林啊!你的眼睛!斯内普教授,伊莉丝被那个蠢货的药水伤到了眼睛!”曼蒂赶紧扶起伊莉丝冲着教授叫喊道。


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坩埚爆炸伤到了不少人,斯内普教授不得不提前结束这堂魔药课并扣了赫奇帕奇五分。


“才扣五分,就应该把那群蠢货的学院分扣完,连坩埚都能用爆炸,为什么不去申请当个爆破专家!”在送伊莉丝去医疗翼的路上,曼蒂一直在骂骂咧咧地说个没完。


“可他自己也很惨,我看到他的整张脸都被烫得红肿。”汉娜似乎有些听不下去了,开始替那个炸锅的蠢货说起好话来,汉娜毕竟是赫奇帕奇的学生,没人愿意听到自己的学院被别人狠狠地指责。


“汉娜,你真是太心软了,伊莉丝伤到的可是眼睛,算了……”曼蒂听到汉娜的话也不由得皱紧眉头,但她似乎也顾虑到汉娜时赫奇帕奇的学生,最终决定暂时放弃这个话题。


伊莉丝在汉娜和曼蒂的搀扶下来到了庞费雷夫人的医疗翼,此刻的医疗翼正是此起彼伏的哀嚎声,伊莉丝觉得,庞费雷夫人今天估计不会太轻松了。


“又是你,小姑娘,”伊莉丝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等待了片刻后,庞费雷夫人拿着她的药剂走到了伊莉丝面前:“是眼睛里溅到了魔药?哦,那你可真是够不幸的,不过还好这魔药的伤害不是很大,让我们先滴一下这个,来,试着睁开这只眼睛,孩子。”


庞费雷夫人在伊莉丝的那只受伤的眼睛里滴了一些液体,她感觉凉凉的,似乎让刚才的刺痛感缓解了不少,她试着眨了眨眼,可那只眼睛却只是一片雾蒙蒙的,什么也看不清,伊莉丝突然有些慌了。


“庞费雷夫人,我的眼睛为什么看不清了!它看到的只是一团白雾!”


庞费雷夫人在听了伊莉丝的叫喊后不慌不忙耐心地回复道:“没事的,这个现象是正常的,你需要等上一会,让药效在你眼里慢慢挥发一下。”听到这话伊莉丝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没事就好,她可不想年纪轻轻眼睛就出了毛病。


伊莉丝昂着头耐心地等待着药效的发作,渐渐地她感觉眼睛开始一阵的发热,紧接着一股滚烫的液体从她的脸颊滑落,她微微快速地眨了眨眼,那团弥漫在她眼中的雾似乎淡了不少。


“伊莉丝,你怎么了?”


“伊莉丝,你是哪里不舒服吗?”曼蒂和汉娜的关切同时在伊莉丝左右两边响起。


伊莉丝摸了一下脸上的液体抬头看向她们:“我没事,眼睛好多了。”


“小伊莉丝!你怎么又在医疗翼了!”赫斯珀此时正抱着自己的胳膊气势汹汹地站在医疗翼门口:“这已经是你第二次来医疗翼了!”


“还不是因为赫奇帕奇的一个蠢货……”曼蒂歪过头嘟囔着。


“小汉娜,你也在?”赫斯珀站在她们面前扫了一眼周围:“这是都怎么了?”


“是这样的赫斯珀姐姐,我们有位同学在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上不小心炸锅了。”汉娜急忙地解释道,生怕曼蒂说出什么让赫斯珀为伊莉丝出气的话来。


“噗,斯内普那个老家伙的课?他一定气得脸都绿了吧,哈哈哈。”赫斯珀的注意力总是会被放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这很正常,汉娜,我就因为炸锅被那个老家伙罚了不知道多少次。”


“这可真是件值得骄傲的事,”伊莉丝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嘿,又见面了,小家伙。”韦斯莱家的那对双胞胎竟然也来这里了,今天的医疗翼可真是够热闹的,伊莉丝心想。


“赫斯珀,你怎么还在这抱着你的胳膊?”另一个韦斯莱说:“你的胳膊不疼了吗?”


胳膊?伊莉丝的眼睛已经基本上恢复了,她看向赫斯珀怀里抱着的那只胳膊,以及那身鲜红的魁地奇队服:“你的胳膊怎么了?”


“她刚才骑着扫着炫耀着她所谓高超的技术,却被迎面而来的鬼飞球重重打断了胳膊,”韦斯莱中的一个蹲下身子侧到伊莉丝身旁小声地向她解释:“那是她自己要求的,没人想故意伤害她。”


“断了?”伊莉丝完全没想过赫斯珀的胳膊会上的那么重,因为她此时正嬉皮笑脸地和汉娜说着话:“赫斯珀!看你现在的样子我觉得你还是伤得太轻了,那只胳膊还是别要了。”伊莉丝不明白赫斯珀明明对她和汉娜总是小题大做的照顾,放到自己身上却马虎得不行。


伊莉丝看着傻傻站在一旁的汉娜冲她说道:“赫斯珀的胳膊摔断了,不赶紧带她去找庞费雷夫人看看吗?”


“我的天!赫斯珀姐姐,你为什么不先去治疗一下你的胳膊!”汉娜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急忙忙地想拉走赫斯珀,又怕拽疼她,于是只扯着她的队服向着庞费雷夫人的方向走去。


“小家伙,你总是喜欢这样去体贴别人?”韦斯莱向凑近一些伊莉丝,一双蓝绿色的眼睛正紧紧地盯着她:“难怪赫斯珀那个家伙总说你……”。


“说我什么?”伊莉丝有些疑惑:“她应该没少说我是个坏姑娘。”


“不,不是……好了小家伙,我们换个话题,”韦斯莱说:“你为什么总看向她们?”他似乎对伊莉丝没有专注看着他的行为有些不满。


“嗯?啊!抱歉,我只是在想你们谁是弗雷德,乔治,我从没见过这么相似的双胞胎。”伊莉丝用着微弱的声音解释道,她觉得自己的话听起来愚蠢透顶了。


“这很正常,有时连我们的妈妈都分不清我们,至于我是弗雷德还是乔治,你为什么不试着猜猜看呢?”韦斯莱又凑近了几分,近到伊莉丝几乎可以看得见他脸上细细的绒毛和淡金色的雀斑。


“咳咳,”伊莉丝被自己的口水狠狠地呛到了:“咳咳...,我可没有多余的金加隆。”


“这次是免费的,小家伙,”韦斯莱的眼睛看起来就像一片春光下的湖泊,荡漾着生机的绿色,还夹杂着点点的生机:“这是对你上次的优惠,还有这个,猜对了我就把它送给你。”韦斯莱从队服下的口袋里拿出一只精致的笔。


伊莉丝看着眼前的韦斯莱得意地笑了一下:“你是乔治。”


“猜得很对,这支笔以后就是的你了,”看着乔治放在自己手上的笔,伊莉丝感觉有些不对劲:他这是在哄小孩吗?伊莉丝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他无疑是在给她放水。


“你是故意的?”伊莉丝说。


“什么?不喜欢可以还给我,小家伙。”


“不要,这可是我五加隆换来的,为什么要还给你,”伊莉丝顿时有些孩子气的将笔放进自己的巫师袍里,生活在霍格沃兹的这些日子让她对韦斯莱家的双胞胎了解了不少,从别人的口中:他们是两个非常热爱恶作剧的格兰芬多,费尔奇总会抓到违反校规的他们,为此格兰芬多被扣去了不少的分数,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对他们两个人的喜爱,除了斯莱特林。


现在,伊莉丝有些明白为什么他们仍会受到别人的喜爱了。


“好了,小家伙,我现在要先去看看赫斯珀那个家伙,她的胳膊毕竟是因为我打出的鬼飞球而被砸断的。”乔治站起身,有些歉意地说着。


伊莉丝握着手中还有些余温的笔表示没什么,她知道魁地奇本来就很容易受伤,更何况赫斯珀是个擅长出事的家伙。


“走吧,弗雷德,我们去看看赫斯珀吧,木头还在等着我们的回复呢。”弗雷德此时正拿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向曼蒂推销着,曼蒂看起来对那些东西感兴趣极了。


“你们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商机,”伊莉丝说。


“不,小家伙,我们只是发现了一名很棒的顾客。”乔治解释道:“而且我们一向童叟无欺~”


评论(1)

热度(10)